究极杂食玩家

【赤井J】怪盗,奇迹,与南十字星

怎么感觉鼻子痒痒的·······好想打喷嚏

有什么毛茸茸的东西在挠我鼻子······

啧别这样咖喱饭都被你吓跑啦到底是哪个混蛋小心本大爷修理你啊······

呜····都说了······

“混蛋别挠了打扰别人清晨好梦的家伙都shinu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Joker挣扎着从被咖喱饭围绕着自己唱赞歌的梦境中脱离出来,右手出其不意的朝侧坐在自己床边的家伙拍去,准备糊他一脸秘笈

居然被躲过了。Joker默默缩回扑了空的右手

 

说起来这是谁啊擅闯别人的飞船把你踢下去哦。满头乱毛的怪盗努力撑开迷蒙的双眼,想看清旁边始终影影倬倬的家伙

诶头发是红色的啊·····边缘是黄色的什么鬼小小年纪不学好还染发哼

睫毛挺长的啊·····男人睫毛那么长干什么还是Joker大人我比较池面

眼睛好中二啊竟然有十字星·····好吧我知道你是谁了。Joker面无表情的从枕头底下掏出玩具水枪向对方迅速射击,而对面的那只火鸡浑身炸开了毛嚎叫着又敏捷的躲避开了

“这么对待来访者你们人类真是不礼貌啊。”重新整理好仪容的赤井托着下巴懒散的看着对面散发起床气的怪盗

“使用非正常渠道进来的家伙才没资格这么说呢。”还穿着淘宝爆款【划掉】睡衣的Joker捧着热牛奶小声嘟囔道

“啊对了今天你出门活动我就跟着围观哟?”

“随便你·····不会有阴谋吧你“

“安心安心····”

 

 

——————————————————————————————

今夜盛大的表演也顺利落下了帷幕,晶莹剔透的海洋之心在月光下璀璨无比,Joker半闭着眼,打算回去吃五盘咖喱饭庆祝

“那位警部一直妨碍你的行动你都不觉得麻烦吗?”跟着怪盗一整天真的什么坏事都没干的火鸡漫不经心的打着哈欠,抬眼向背对着自己银发的怪盗看去

”只有有警部的存在才能凸显我的聪明才智啊,况且怪盗可是能创造出奇迹的家伙们。“Joker将宝石好好收入了怀中,不在意的答着话

“我倒是觉得碍事的家伙杀掉就好了。”

“嘿,生命可是每个人独有的珍宝啊,哈欠混蛋。”Joker一边说着,一边轻巧的转过了身

巨大而明亮的圆月在这个狡黠又聪明的家伙身后充当背景板,淡淡的月华温柔的拥着身着红色西装怪盗纤细的腰身,礼帽下湛蓝的眼眸似乎藏着这片天空下浩瀚的星空

“这可是我和警部一对一的公平对决啊,要赢当然要堂堂正正的赢!”怪盗眯起漂亮的眼睛,嘴角扯出的笑容自信又张扬

这就是那个能带来“奇迹”和惊喜的怪盗啊

 

赤井微微睁大了眼眸,有些讶异的盯着沐浴在月光下的,还不忘摆出帅气姿势的家伙

糟糕心脏跳得稍微有点过快了

说起来这家伙还真是闪闪发光啊

红色头发的不死鸟就这么一边想着,一边抬脚向那个收回pose的家伙走了过去

“角度选得不错啊,Joker。“他意思意思地拍了拍手

“那当然,不说啦,干完这票回老家吃咖喱饭庆祝喽。“

“诶等等·····”加快了几步,他上前拉住了想转头跑路的怪盗的手

对方有些不耐的转回身子:“干什么啊哈欠·····”

黑暗突然降临

所有的话语都消散在了唇上柔软的触感中

那是一个轻柔的吻

而实施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已经移开刚刚遮住自己眼帘的手指,现在正睁着他那双刻有十字星的红瞳歪着头看着自己

“那猜猜看我接下来要说什么吧。一,呜哇抱歉那是个意外;二,啊开玩笑的啦;三,再来一次吧Joker;四········我喜欢你哟?”

“混蛋别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红晕腾地布满了白皙脸颊的怪盗手忙脚乱的指着1秒钟前发布不得了言论和干了不得了事情的中二晚期浑身颤抖

“哼不管了我回去睡觉了。”他有些慌乱的扭过头,伸手往下压了压礼帽,试图遮住银发下漫上一点粉红的耳尖

待到SKY JOKER号放下绳索后,怪盗便迫不及待的攀上绳索,努力保持潇洒形象的离开了博物馆房顶

只是他离去的背影上,无论如何都投出了点儿仓皇而逃的意味

不死鸟一个人站在天台的栏杆上,目送SKY JOKER庞大的身躯一点点消失在遥远的天际,夜风吹起柔软的红色发丝,他含笑轻轻闭上了眼

我果然很中意你啊,Joker

愿我们在下一个南十字星闪烁的夜晚里重逢。

 

 

 

 

 

 

 

这里是蠢作者叁桑第一次挑战怪J同人请多指教啊各位诶嘿【土下座

虽然梗有点老也不知道有没有好好表达出自己想表达的东西但还是打滚卖萌求指教求留言啊诶嘿qwq

 

 

评论(7)

热度(19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