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极杂食玩家

オーダーメイド

滋滋——

中枢系统初始化

自然语言处理系统初始化

语言识别功能上线

图像识别功能上线

行为识别功能上线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百夜优一郎”——启动

 

他从无边无际黑暗中被唤醒,呼唤他的声音被系统认定为是值得信任的、而且非常非常熟悉的——

究竟是怎样的人呢,就这么思索着,像是从长眠中悠悠转醒般,他缓缓睁开了森林色泽的眼眸,透过生理性的泪水,他看见了一直注视着他的人类,对方拥有一头阳光般的令人怀念的金发——令人怀念?为什么会觉得令人怀念?

见他成功启动,像是微微松了口气般的对方却又抿紧了嘴唇:“现在开始校准·······输入记忆.”   

 

きっと仆は寻ねられたんだろう 【我一定被询问过了】
生まれる前どこかの谁かに 【还没出生前就被某处的谁询问过了】
"未来と过去どちらか一つを 【"未来"和"过去"的中一个】
见れるようにしてあげるからさ 【我可以让你看见其一】
どっちがいい" 【你要看哪个】
"どっちがいい"【你要看哪个】

 

----------------------------------------------------------------------------

 

图像识别系统被强行输入的记忆撑到到发热,零零碎碎的片段不断在光学镜

前闪动——无法识别,无法识别,中枢系统不断发出警告

 

黑发的AI有些难受的微蜷起身体

 

好像有冰凉的手指点在了额头前,叹息从头顶上方落下:“·····果然还是太勉强了吗。”

 

纷乱的记忆突然如潮水般退去,被系统收压在了神经网络的一角,CPU余下的温度也被迅速散去

“还是慢慢来吧,但希望你能尽快吸收这些记忆。”

“唔,尽量吧······”

“那正式开始调整。关于性格这方面,你的意愿?”

“这个啊,想成为温柔的人吧。”

“嗯?”

“刚刚隐隐约约从记忆中识别出了一个非常、非常温柔的人,”AI用手懒散的托着下巴,歪着脑袋努力的思索道,“总觉得,很在意啊,那样的人。”“所以想试着变成那样的人,希望变成那样的人。”

“或许就可以让我在不觉中理解‘回忆’这东西。”

 

そして仆は过去を选んだんだろう 【然后我准是选了’过去"了吧】
强い人より优しい人に 【比起坚强的人 还是选温柔的人吧】
なれるように なれますようにと 【我要变成那样的人 希望变成那样的人】
想い出って何だか分かるように【然后让我不觉中能理解回忆这东西】

 

 

------------------------------------------------------------------

 

没错叁桑我开新篇章了,但由于是学生狗的缘故更新会非常非常慢的,所以请不要介意诶嘿。也是第一次开长篇啊说起来还有些小激动ouo,虽然还是很短小,但也请前来留言多指教啊诶嘿ww

灵感来源于RADWIMPS的オーダーメイド(定制品)这首歌和B站上相关的1827手书视屏诶嘿,很喜欢这首歌啊,有着非常温柔的旋律和声音诶嘿。

如果有些没看懂文章内容的话请不要介意,在最终章会放出简介的诶嘿【如果我能坚持连载完的话诶嘿qwqqqqq


 

 

 

 

 

 

评论(7)

热度(19)